Simon James

a cool boy~

大家骨子里头都是自私的吧 就算是爱一个人到了要死的地步 也不过是为了满足自己的情感 为了发泄自己的感情罢了
还有啊 从内心厌恶被捆绑的感情 也大概就是对一个人的习惯依赖 这种东西不是喜欢不是可以让你不自觉的笑出声的那种感觉 而是你上一秒还在与他分享下一秒就把全宇宙最难听的话对他骂出来
我希望我爱的人都可以是自私的 这样他们就会过得很舒服了
还是不能理解爱这种东西 我不相信人与人之间会有那么紧密的联系 亲密关系让我透不过气来 分不清到底是真的还是逢场作戏 但我能理解某些我不得不习惯也恶劣对待的爱 明白自己利用了他人 这让我再一次想要远离 不想伤害 这种结局是早晚的事 .
啊 活着好累 也许只是还没遇到值得爱的人 但我还要等多久 是不是上帝忘了把我切开

评论

热度(2)